奔奔刹车问题
- 易毅
- 0浏览 · 2007-04-27 10:58
4月25日下班回家.前面还有5秒就是红灯,当时车速是60马.突然有一个妇女骑自行车就串了出来,我马上一脚刹车,可是这一脚怎么感觉不大呢,车速还是很快,我也没有硬踩下去,当我觉得这个刹车好像有一点不对劲,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的啊,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