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MINI加装360全景鸟瞰记录仪

roseking2015
0浏览 · 2016-01-03 19:49
本人的车买了一年了就是在一五年七月二十三号被摩托撞了还要我赔钱,就让我有了想装套全景记录仪的想法。在网上翻了近一个月才决定买下来,下面就是我自己安装的过程希望能给有想装全景记录仪的朋友们一点心得~

前置摄像头安装的位子,走线的时候可以在驾驶室反向盘下方有个橡胶塞那穿到发动机舱再走电瓶旁边穿到前面。

拆门板的时候注意在门内拉手旁边有个小四方块,那里面有一颗螺丝,走线的时候跟着门线一起走。

我把设备装在了驾驶室这边因为所有的线都在这边这样也好接线,前置摄像头不用接触发线,左转向灯的线在那白色接头上是黑绿色的线,又转向灯现在蓝色接头上是黑色带绿细纹的线,左右的转向触发线接好后把后摄像头的触发线接在倒车线上就可以了。

拆反光镜的时候先拆反光镜的后盖这样才的话在拆镜片的时候容易得多了又不会怕把镜片翘碎了。

装好后调试,在调试的过程中记得在设备的设置里把车身长度和宽度设置好,不知道自己的车身长和宽多的可以在网上查下.

装这种全景记录仪的时候要细心的拆安装的时候也是一样,本人是第一次自己装这设备耗时7个半小时才弄完!

点击展开剩余5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