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奔奔mini这车质量怎么样?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2012小奔 关禁闭 已屏蔽
只要你自己会弄、喜欢去弄、就可以买、如果只开“老爷车”的话 最多开3多公里 一些“妇科病”就出来啦!还是那种不好搞定的
共有条对话 >
勇猛哥A 关禁闭 已屏蔽
大通G50
代步足以 微车里性价比
共有条对话 >
123排山倒海 关禁闭 已屏蔽
买新五菱之光,或者长安之星2,
共有条对话 >
LZCZCL 关禁闭 已屏蔽
质量不行,我的车才5年不到就拆修发动机了,年年修,从2010年买的,车中控锁坏,空调坏,车摆臂坏,车传动球头坏,离合踏板坏,现在发动机坏,4S店修20多天还没找到原因修好。
共有条对话 >
LZCZCL 关禁闭 已屏蔽
10年10月买车,13年换的踏板总成,因为挂不进档。你看图细节就知道用料多差,开裂了,铁又薄。
你自己看把
共有条对话 >
天涯浪子0515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i5
代代步还行。。。其他嘛,要求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
共有条对话 >
小宝韦你好啊 关禁闭 已屏蔽
建议考虑新QQ,个人感觉奇瑞的质量略胜长安。
共有条对话 >
worio 关禁闭 已屏蔽
我12款标配,目前25000公里换过一对前减震,水泵,后加装四门中控电机换过一遍……玻璃水……总体来说大毛病没有……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