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奔奔mini这车质量怎么样?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2012小奔 关禁闭 已屏蔽 只要你自己会弄、喜欢去弄、就可以买、如果只开“老爷车”的话 最多开3多公里 一些“妇科病”就出来啦!还是那种不好搞定的 2015-09-02 11:0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勇猛哥A 关禁闭 已屏蔽 大通G50 代步足以 微车里性价比 2015-09-02 11: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123排山倒海 关禁闭 已屏蔽 买新五菱之光,或者长安之星2, 2015-09-03 19:0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ZCZCL 关禁闭 已屏蔽 质量不行,我的车才5年不到就拆修发动机了,年年修,从2010年买的,车中控锁坏,空调坏,车摆臂坏,车传动球头坏,离合踏板坏,现在发动机坏,4S店修20多天还没找到原因修好。 2015-09-04 01:4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ZCZCL 关禁闭 已屏蔽 10年10月买车,13年换的踏板总成,因为挂不进档。你看图细节就知道用料多差,开裂了,铁又薄。你自己看把 2015-09-04 02: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天涯浪子0515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i5 代代步还行。。。其他嘛,要求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 2015-09-04 19: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宝韦你好啊 关禁闭 已屏蔽 建议考虑新QQ,个人感觉奇瑞的质量略胜长安。 2015-09-05 06: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orio 关禁闭 已屏蔽 我12款标配,目前25000公里换过一对前减震,水泵,后加装四门中控电机换过一遍……玻璃水……总体来说大毛病没有…… 2015-09-05 08: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