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发动机在2千转以下没动力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ktkof2000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S3

No_Fat 2017/10/22 16:35:36 发表在 13楼

01是200t快,但后段250会超上来,跑高速200t比不过250

后段 250 也跑不过 200t ,这个正常,一个 208马力,一个 245马力。

只能说 4gr 质感更好,响应性更好,更高级。线性,平顺,低扭强,噪音小。

一个 208马力的车 跑不过 245马力的车,正常,无论是 01 还是 04
共有条对话 >
Kennethwang0925 关禁闭 已屏蔽

ktkof2000 2017/10/23 00:01:33 发表在 19楼

开多了车,买多了车就明白了,0-100加速不是那么重要,够用就好。开得越多,更看重的是平顺,线性,无震动,响应迅捷等特点。也就越能体会大排量自然吸气比小排量涡轮的优点。不管是 bba 还是凌志,2.0t 级别的机头都解决不了涡轮迟滞的问题。另外 is250 的 4gr 是个另类机头,1000转就发力,2000转有 200牛,像涡轮一样的扭矩平台。却有着自然吸气的响应性,尽管加速不猛,但是够线性,够持久。每家的车都不同,就像我开朋友的 2.4雅阁,在城市里走走停停就比我家 535i 强得多,但是上高速或者路况好,涡轮能持续发力,就好很多。

平顺线性无震动响应迅捷 抛开充电 纯电动车在你心中岂不是近乎完美
共有条对话 >
冷空气的味道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ktkof2000 2017/10/23 00:05:01 发表在 20楼

朋友买的 gs200t,开过一次我的 移植 2gr 3.5 V6 的 gs250 后,他的车就不想开了。。。。准备去刷 300p 的 一阶 2.0t 程序了。8ar fts 比 4gr 加速猛一点,质感差一点,勉强能替代 2.5 v6。 2gr 如神搬的存在,不是 2.0t 能比的。

现在移植is350的2gr一套大概要多少钱啊?我的车才开一年现在去移植感觉有点浪费,但是现在全球自吸车越来越少,过多两三年还会有2gr的机头可以移植吗?会不会绝迹了想移植也没了……
2017-10-23 01: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o_Fat 关禁闭 已屏蔽

ktkof2000 2017/10/23 00:07:39 发表在 21楼

后段 250 也跑不过 200t ,这个正常,一个 208马力,一个 245马力。只能说 4gr 质感更好,响应性更好,更高级。线性,平顺,低扭强,噪音小。一个 208马力的车 跑不过 245马力的车,正常,无论是 01 还是 04

是的我当初也是这么想的,从理论上也应该是这样,然后他们实测结果没跑过……01是200t快,但04 250基本就能和200t持平了
共有条对话 >
ktkof2000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S3

Kennethwang0925 2017/10/23 00:16:21 发表在 22楼

平顺线性无震动响应迅捷 抛开充电 纯电动车在你心中岂不是近乎完美

2gr 确实目前除了电动以外,民用车中的翘楚
共有条对话 >
ktkof2000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S3

No_Fat 2017/10/23 12:55:25 发表在 24楼

是的我当初也是这么想的,从理论上也应该是这样,然后他们实测结果没跑过……01是200t快,但04 250基本就能和200t持平了

可能 v6 最大马力不够,但是马力持续曲线在高转比涡轮更优。

涡轮高转衰减厉害。
共有条对话 >
contra1985 关禁闭 已屏蔽
英菲尼迪G系

冷空气的味道 2017/10/21 23:35:31 发表在 9楼

不会吧3.0t基础排量摆在那,2000以下动力也应该是随叫随到啊

机械增压的都没法实现随叫随到,只是延迟长短的问题。涡轮车1000来转轻踩涡轮起不了压力就还不如同排量自吸,8ar低转速是阿特金森循环,动力本来就低,膨胀率大的话废气剩余能量也低,起压就更慢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