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发动机舱下面是湿的正常吗

magicjungle
0浏览 · 2021-04-24 11:12
今天下雨。停到车库。
平时也没开机盖。看到机舱下面整个板子都是湿的。也比较脏。
车子才保养了也没说什么问题。我就想问下这个水是下雨甩上来的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凌空飞掌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CT6
这方面下雨的话,底盘下边有水是很正常的,这个不用担心的,如果担心的话,在晴朗的天气把底盘升起来看看。
2021-04-24 11: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fhzeokycts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5
车子还卖吗
2021-10-12 09: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老包修车金港店2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下雨后地盘湿是正常的,等天气好了,可以把车升起来再检查一下。
2021-11-19 12: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