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2.7TDI车主说句心里话(个人看法)

lihaibo
0浏览 · 2010-10-01 01:10

首先,我是中国人,我恨日本人,看到日企单位就不顺,偶尔还对着日企单位(省略一千字)。

但是,我的钱也是血汗钱,我也缴税,来的不容易。

我就本着一个爱国者的理智来说说我的遭遇吧。

04年以前的车就不说了,桑塔纳2000挺好没出毛病。

04年那会,爱国情绪高涨,看到很多帖子,恨死日本鬼子,下决心为国家多做贡献,于04年5月花17.98万购置一辆中华牌2.4頂配车辆,不到3000公里就出现,发动机异响(也许是出门就响,没发现),跑偏(不要幼稚的以为是平衡和定位,还是轮胎问题),最后测量为车架对称角不相等,说白了就是大架子是菱形的。最后没跑到1万公里卖了,才卖了7万8.

06年购置V73一辆(当时也很挣扎),至今6万公里,一切正常。

09年又是爱国情绪(省略一千字),于09年12月购置一辆A6L2.7TDI,说实话,我有思想准备,导致买回家至今才跑6000公里,哈哈,光看不开,看你怎么坏。

今晚发此贴是看到    两台A6同时曝质量问题 4S解决不力 车主拉横幅抗议    后的心声,

希望所有受到质量缺陷干扰的车主们,都顺利索赔,希望没出毛病的车都跑100万公里,希望此类问题不要发生!!!!!!!

 

最重要的是希望一汽不要再伤害  所有爱国者的心。真不知道中国的车主们以后可以信赖谁?

 

点击展开剩余67%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