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有没有近期提45的,都是什么轮毂?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东莞车友0874631 0浏览 · 2016-04-09 20:02 我也准备提车了,4S店也不知道是什么轮毂,要到了才知道。是不是现在都是运动轮毂啊?45还是要运动轮毂才配。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奥迪A6L火花塞 0回答 问选择什么样的车 0回答 问发动机哒哒哒异响 0回答 问方向机呲扭异响 0回答 问这个按键是干嘛用的? 0回答 问C7的原车电瓶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MG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看脸 最近到的车5V 5双副都有 2016-04-09 20:03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087463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沧海一声笑ZT 2016/04/09 20:02:16 发表在 主楼 我也准备提车了,4S店也不知道是什么轮毂,要到了才知道。是不是现在都是运动轮毂啊?45还是要运动轮毂才配。喜欢运动轮毂啊! 2016-04-09 20:03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087463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今天在街上看到一辆白金色的45,漂亮哦?我定的是黑色,不知怎样啊! 2016-04-09 20:05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VanillaSky13888 关禁闭 已屏蔽 赛那SIENNA 我看到的都是这个,7号定了 2016-04-09 20:3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消失的忧伤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3 轮毂后期可以换 2016-04-09 20: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ReasenLiu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黑色,运动轮毂。这种轮毂侧面看,有点凸出来,估计容易刮花 2016-04-09 22: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万顺范建存 关禁闭 已屏蔽 随机的,我的事V型,不是梅花的,不过我的是现车,办手续提车,三天搞定 2016-04-09 22:4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