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奥迪A6L一些问题

圉湢2笩
0浏览 · 2016-03-01 22:22
本人奥迪2.5A6L,2015年底的车,开了一年多了,为什么我的两个前减震总有松动的声音呢
就是类似于轻微kuangkuang的声音,跑平路感觉不到,跑稍微有点颠簸的路就能感觉到减震有点异响
就是前减震,有没有类似的,再有就是刹车吱吱响,太烦感了,减震异响怎么解决......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重庆快乐无限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PRO
估计不是减震器发响,是悬挂某个支撑臂的胶套或是球头有问题。经我的经验判断估计是弯臂的胶套有问题,可以到4S店着重检查下,那边响就检查那边!          期待检查后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dkfz25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2015年底的车开了一年了?打错了吧
2016-03-01 22: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圉湢2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错了,是2014年底的车,开了一年了
2016-03-01 22: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零下壹度2 关禁闭 已屏蔽
减震哐当声没有,刹车吱吱响是普遍现象
2016-03-01 22: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圉湢2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零下壹度2 2016-3-1 22:37:22 发表在 地板

减震哐当声没有,刹车吱吱响是普遍现象

不是太明显,走平常路没有发现,就是走稍微不好的路就会有哐哐的声音,不是特别大,但是烦人
2016-03-01 22: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4805043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我的也有,也不是特别响吧?我的要稍微细心点才听到,就像是跑进坑的声音,个人感觉问题不大不过在意的话还是去4儿子检查下
共有条对话 >
圉湢2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文_Robin 2016-3-1 23:23:34 发表在 5楼


我的也有,也不是特别响吧?我的要稍微细心点才听到,就像是跑进坑的声音,个人感觉问题不大不过在意的话还是去4儿子检查下

我的也是,不是特别明显,难道这是通病吗
2016-03-02 07: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重庆快乐无限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PRO
估计不是减震器发响,是悬挂某个支撑臂的胶套或是球头有问题。经我的经验判断估计是弯臂的胶套有问题,可以到4S店着重检查下,那边响就检查那边!          期待检查后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圉湢2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重庆快乐无限 2016-3-2 11:49:04 发表在 7楼

估计不是减震器发响,是悬挂某个支撑臂的胶套或是球头有问题。经我的经验判断估计是弯臂的胶套有问题,可以到4S店着重检查下,那边响就检查那边! 期待检查后回复!

即使去SSSS店我都没有信心能弄好
2016-03-02 18: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重庆快乐无限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PRO

圉湢2笩 2016/03/02 18:51:29 发表在 8楼

即使去SSSS店我都没有信心能弄好

相信他们吧!
共有条对话 >
衡水车友9062335 关禁闭 已屏蔽
锐界

圉湢2笩 2016-3-2 18:51:29 发表在 8楼

即使去SSSS店我都没有信心能弄好

我的也响;换了一个左前支臂好了一个月;又响了;现在后减震也响了;主要天冷响;车跑热了就好很多了;四儿子说胶套天冷有凝固了;车热了就好了;后减震响也是这个问题;目前没有好办法;设计有问题;我们应联合起来维权
共有条对话 >
铁岭车友868276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是冷热转化器响,电流声,老烦人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