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奥迪A6L一些问题
- 圉湢2笩
- 0浏览 · 2016-03-01 22:22
本人奥迪2.5A6L,2015年底的车,开了一年多了,为什么我的两个前减震总有松动的声音呢
就是类似于轻微kuangkuang的声音,跑平路感觉不到,跑稍微有点颠簸的路就能感觉到减震有点异响
就是前减震,有没有类似的,再有就是刹车吱吱响,太烦感了,减震异响怎么解决......
就是类似于轻微kuangkuang的声音,跑平路感觉不到,跑稍微有点颠簸的路就能感觉到减震有点异响
就是前减震,有没有类似的,再有就是刹车吱吱响,太烦感了,减震异响怎么解决......
优质解答
- 重庆快乐无限 关禁闭 已屏蔽
- 瑞虎8 PRO
估计不是减震器发响,是悬挂某个支撑臂的胶套或是球头有问题。经我的经验判断估计是弯臂的胶套有问题,可以到4S店着重检查下,那边响就检查那边! 期待检查后回复!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