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下二保价格

临沂车友6448057
0浏览 · 2016-02-24 22:24

刚开始打的单,第二次保养一千九百多,由于我平时每箱油都加红线,所以去掉了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和G17,工时费九折,最后算下来1430。
如果在二级修理厂保养的话,嘉实多极护加机滤加空滤才七百左右。
为了心里踏实点,还是先在四儿子保养了。
这次让师傅把保养提醒改成了7500公里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