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公里新车 2.0T 三元催化器坏了,严重郁闷!

paisis
0浏览 · 2016-02-15 22:56
发现发动机下有异响(铁片震动声音),一踩油门就发出清脆金属切割的声音。。。4S检查说下要换三元催化器。
为什么新车才6000公里,三元催化器怎么就坏了呢?
路况一直都很好,没有托过底,90%都是在市区跑,时速60-80,油品应该也没有问题,在正规的中国石化加油,驾驶习惯也没有问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