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也没有想到,这辈子也开得上奥迪

兖州老七
0浏览 · 2016-01-30 14:57
真的做梦也想不到!真的!自13年9月份购车至今,两年多了,一直想完整的做个作业,也申请个精华之类的,以此致敬对汽车着迷的自己,也确实一直没有抽出时间。可能是男人的天性吧,对机械的着迷,伴随着我活了三十年了。学生时代,哪个同学要是骑辆山地车去学校,就足够让我这样的人羡慕嫉妒恨了,更别提骑摩托车的了,那个时候的梦想,就是能有一辆可以变速的山地车;高中的时候,梦想着能有辆125摩托车;大学的时候,梦想是能有一辆250cc以上的大排量摩托车;毕业以后,想着这辈子能有辆普桑就知足了,回头想想,总结就一句话:人的欲望真可怕!毕业后回到老家的城市工作,记得一个月只有400元的工资,06年的时候,当时工资的一半都贡献给了我的小乌龟,小乌龟还是表姐结婚的时候买的一辆小摩托,不记得骑了多久了,估计小乌龟90%的里程都是我跑的;后来换了份工作,一个月800元的工资,足足攒了一年的时间,记得是春节前,拿着所有的工资和奖金,一万多一点,买了辆五羊125-B,当时那个爱啊,每天都要把车搽的闪眼,每次洗车还要打蜡,那种自己洗完车打完蜡,骑着跑在路上的幸福感,现在想起来,依然能把自己笑醒!结婚的时候,买了第一辆汽车,原本是没打算买车的,当时想着,小老百性一个,穷屌丝一枚,买啥车!就一直骑着我的五羊,因为每天都要送老婆去坐班车,一次下雨,把两口子淋够呛,决定,买个遮风挡雨的吧!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对于选车,就一个要求,不漏雨就行!根本没怎么选,看了两天汽车之家,就决定了,起亚赛拉图,因为当时有个朋友开的就是这车,说还不错,就买呗~记得提车回来的第一天晚上,我是在车上睡的,哈哈,幸福感满溢!爆表!大概开了三年,跑了三万七千公里,图图还不错,表现对得起我对它的照顾,也一直没有换车的打算,有车开就不错了,不怕刮风下雨的,还想啥!我这人有个习惯,车与媳妇,恕不外借!朋友们也都了解我,一般真是需要用车的话,都是让我开车带他们去,还真很少张口跟我借车的。直到有一次,有一次,有一次!
老婆!败家娘们,答应把车借给别人!真要是有事借车也就借了,气人的是新手刚拿到驾驶证,拿我的车练练手!我的歌苍天大老爷啊!没办法,答应了,就得做到啊,这也是我的另一条原则!
看着我的小图图被无数次死火之后颤抖着起步,
不说了,此处略去一百万字!之后,慢慢有了换车的想法,我这样的人是应该叫洁癖呢,还是叫小心眼?随便吧,反正想换车了!每天泡论坛,跑去4s看车,数数关注过的车吧:高尔夫、福克斯、迈锐宝、马自达6、吉姆尼、蒙迪欧致胜、甲壳虫、斯巴鲁、xv、宝马1系、雪铁龙c5、锐志、起亚k5等等等等,也许你会说也不算多,但是如果上述车辆,每一辆都到了交钱提车的程度呢?我这算挑花眼了不?
最后决定的车是斯巴鲁,带老婆去看车,看完以后,老婆的一句话,如一记耳光,让我豁然开朗!原画是这样说的:你要么不换!要换,就换一辆你起码能开五年以上的!我可不想再天天听你嘟噜哪辆车怎样怎样!
无言以对,弱弱的问了句,那选什么样的?老婆说,四十万或以上!去选!  得嘞!令牌到手!想都没想,脑子里就出现三个牌子,奥迪!宝马!奔驰!
这之后的看车都是带着老婆去的,毕竟带着财神爷,心里有底嘛!锁定目标: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我这样的屌丝,能有机会选这个级别的车,就基本不用去对比了,这三种车,给我哪辆都得喜得我屁颠屁颠的
记得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宝马5系老婆没相中,嫌内饰不够精致,我得到的令牌是在a6和e级之间选一辆,当时e级是老款售罄,一辆不剩,新款还没到货,要等好久!等?夜长梦多!你懂的!恰巧是a6新款上市没多久,想法就是奔银行,取现金!提车!老婆原话是这样的:你傻啊!人家可以刷卡!好吧!我承认是被冲昏头脑了!最终成交价格36.28。
先写这么多,打字真累,该传图片了!
坏了!
这两年多,还真没为六子拍几张照片!
随便传几张吧先,等天晴了补拍去再!

这是换完避震和第一套轮毂的那天





这是提车没多久镀晶的时候,反正没正式拍照片呢,别管先后顺序了,先传了再说吧



这是第一次帮朋友接亲的时候

现在的轮毂已经换成bbs了,帅不?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