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ok哦哦哦哦哦哦哦

旧时光199
0浏览 · 2016-01-13 17:20
ok哦哦哦哦哦

ok哦哦哦哦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情癫大聖ii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这不是灰,是雾气留下的斑迹!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旧时光1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翔翔ing丶 2016/01/13 18:29:43 发表在 沙发

这不是灰,是雾气留下的斑迹!

是外面还是里面啊?我也没仔细看
2016-01-13 22: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旧时光1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有高人解答下么
2016-01-14 09: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情癫大聖ii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旧时光199 2016/01/13 22:31:46 发表在 板凳

是外面还是里面啊?我也没仔细看

当然在里面。擦不到的!
共有条对话 >
邱梦玲的小天使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这个不是灰尘,雾气干了结在那里的
共有条对话 >
旧时光1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黄金般闪耀的阳总 2016/04/16 12:50:35 发表在 5楼

这个不是灰尘,雾气干了结在那里的

是朋友修理厂喷漆没保护好。。去了趟浙江山里蹦到的石头
2016-04-16 12: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邱梦玲的小天使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旧时光199 2016/04/16 12:52:06 发表在 6楼

是朋友修理厂喷漆没保护好。。去了趟浙江山里蹦到的石头

我车盖上有一个小点,高速上背大货车蹭的
共有条对话 >
旧时光1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黄金般闪耀的阳总 2016/04/16 12:53:19 发表在 7楼

我车盖上有一个小点,高速上背大货车蹭的

那种几百块好了 我副驾驶门被电瓶车撞了个小凹洞也就500 我这个后来去磨掉了点
2016-04-16 12: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邱梦玲的小天使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旧时光199 2016/04/16 12:55:50 发表在 8楼

那种几百块好了 我副驾驶门被电瓶车撞了个小凹洞也就500 我这个后来去磨掉了点

不用,我自己车行里弄下很快的
共有条对话 >
邱梦玲的小天使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旧时光199 2016/04/16 12:55:50 发表在 8楼

那种几百块好了 我副驾驶门被电瓶车撞了个小凹洞也就500 我这个后来去磨掉了点

其实贴个犀牛皮就没事了,我太懒了,懒得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