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二保问题

Luka珠海
0浏览 · 2015-11-18 12:08
17000去的2保1640合理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害怕被你切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我问4S说 1300-1400 我也不知道。我还没首保呢
2015-11-18 12: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鑫乐缘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贵了,楼主被宰了
2015-11-18 14: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3451125 关禁闭 已屏蔽
清单呢,看不到保养清单不知道店里给你换了哪些东西,我2保也是17000去的,1190,就换了7升机油机滤
2015-11-18 14: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573636722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二块五的
只做了机油机滤,1516大洋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