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二保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Luka珠海 0浏览 · 2015-11-18 12:08 17000去的2保1640合理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奥迪A6L火花塞 0回答 问应该是用那种机油更好 0回答 问19寸轮毂换18寸 0回答 问发动机有异响 0回答 问55的A6养车成本 0回答 问奥迪A6生锈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害怕被你切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我问4S说 1300-1400 我也不知道。我还没首保呢 2015-11-18 12:09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鑫乐缘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贵了,楼主被宰了 2015-11-18 14:05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3451125 关禁闭 已屏蔽 清单呢,看不到保养清单不知道店里给你换了哪些东西,我2保也是17000去的,1190,就换了7升机油机滤 2015-11-18 14:25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573636722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二块五的只做了机油机滤,1516大洋 2015-11-18 14:3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