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问下各位车友保养的问题

sskk024
0浏览 · 2015-11-10 15:11
RT,马上去做二保了,现在质保期是不是还是要到4S做保养呢?如果在外面做会不会脱保呢?
如果去4S可以自己买机油什么的吗?感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方向明晰 关禁闭 已屏蔽
外面肯定脱保,问问4S,自带机油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看关系了
2015-11-10 15: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skk02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方向明晰 2015-11-10 15:15:59 发表在 沙发

外面肯定脱保,问问4S,自带机油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看关系了

之前听说出了什么规定 好像可以在外面保了
2015-11-10 15: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方向明晰 关禁闭 已屏蔽

sskk024 2015/11/10 15:17:24 发表在 板凳

之前听说出了什么规定 好像可以在外面保了

规定在4S那不执行,你有啥办法
2015-11-10 15: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skk02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方向明晰 2015/11/10 15:19:11 发表在 地板

规定在4S那不执行,你有啥办法

这样阿。。
2015-11-10 15: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skk02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2015-11-10 15: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381753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sskk02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小君戚 2015-11-10 15:49:35 发表在 6楼

    回复被删除。
    恩 只能先问问了
    2015-11-10 15: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3451125 关禁闭 已屏蔽
    国家是刚出台了规定车主可以自主选择在任何一家店做保养4s店不得以此为由拒绝质保,不过在质保期内我还是在4S店做保养,国家规定是规定,4s店执行还是不执行又是一回事
    共有条对话 >
    dou_pan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
    首保后就不需要到4S保养了,保修期的维修任何一家4S都可以做,厂家买单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