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问下各位车友保养的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sskk024 0浏览 · 2015-11-10 15:11 RT,马上去做二保了,现在质保期是不是还是要到4S做保养呢?如果在外面做会不会脱保呢?如果去4S可以自己买机油什么的吗?感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更换变速箱油的问题 0回答 问刚买的A6l三个月。 0回答 问请教各位车友一个问题 0回答 问连接car play 0回答 问A 6 L 0回答 问车窗玻璃上下不动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方向明晰 关禁闭 已屏蔽 外面肯定脱保,问问4S,自带机油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看关系了 2015-11-10 15:15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skk02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方向明晰 2015-11-10 15:15:59 发表在 沙发 外面肯定脱保,问问4S,自带机油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看关系了 之前听说出了什么规定 好像可以在外面保了 2015-11-10 15:17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方向明晰 关禁闭 已屏蔽 sskk024 2015/11/10 15:17:24 发表在 板凳 之前听说出了什么规定 好像可以在外面保了规定在4S那不执行,你有啥办法 2015-11-10 15:19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skk02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方向明晰 2015/11/10 15:19:11 发表在 地板 规定在4S那不执行,你有啥办法这样阿。。 2015-11-10 15:2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skk02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2015-11-10 15:4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3817535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5-11-10 15:49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skk02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小君戚 2015-11-10 15:49:35 发表在 6楼 回复被删除。 恩 只能先问问了 2015-11-10 15:5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3451125 关禁闭 已屏蔽 国家是刚出台了规定车主可以自主选择在任何一家店做保养4s店不得以此为由拒绝质保,不过在质保期内我还是在4S店做保养,国家规定是规定,4s店执行还是不执行又是一回事 2015-11-18 15: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ou_pan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 首保后就不需要到4S保养了,保修期的维修任何一家4S都可以做,厂家买单的。 2015-11-18 18:1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