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有啥知道这是因为什么么?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BeowulfJ 0浏览 · 2015-11-07 16:58 我是14款30fsi舒适版。 开了两个月。发现车子在10km/h的时候。踩下油门。车会有强烈的顿挫感 这是为啥 很强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23年奥迪45高功 0回答 问请教各位车友一个问题 0回答 问该不该加防冻液 0回答 问刚买的A6l三个月。 0回答 问A6轮毂翘边 0回答 问请教各位大佬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真艺家13149 关禁闭 已屏蔽 秦Pro新能源 这个要试验, 2015-11-07 17:19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