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四区空调如何打开热风?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kwpisces 0浏览 · 2015-11-01 23:38 弱弱的问下,四区空调如何打开热风?需要关A/C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关于底盘防护板 0回答 问车机SIM卡的问题 0回答 问请教 0回答 问中控锁系统故障 0回答 问华为界车境车来了 0回答 问这辆车是哪年款的?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c就是cc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不需要 ac冬天是除雾的,冬天制冷的压缩机是不会启动的,利用发动机水温的热量而已,不费油 2015-11-01 23:41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untao0505 关禁闭 已屏蔽 不用关ac,仪表盘上不是有个室外温度吗,那个温度前边如果有个雪花标志,出风口默认是热风。 2015-11-02 01:49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承蒙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顶 2015-11-02 06:52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1788719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AUTO打开,调整好中控温度就行了 2015-11-02 07: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vozpy7e 关禁闭 已屏蔽 加我微信可以了解更多哦? 2015-11-02 09:3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kwpisce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untao0505 2015/11/02 01:49:54 发表在 板凳 不用关ac,仪表盘上不是有个室外温度吗,那个温度前边如果有个雪花标志,出风口默认是热风。谢谢 2015-11-02 12:5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蹑手蹑脚的狮子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AC关掉,温度调到最高,选择吹脚下模式。 2015-11-03 08: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