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四区空调如何打开热风?

kwpisces
0浏览 · 2015-11-01 23:38
弱弱的问下,四区空调如何打开热风?需要关A/C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c就是cc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不需要 ac冬天是除雾的,冬天制冷的压缩机是不会启动的,利用发动机水温的热量而已,不费油
2015-11-01 23: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untao0505 关禁闭 已屏蔽
不用关ac,仪表盘上不是有个室外温度吗,那个温度前边如果有个雪花标志,出风口默认是热风。
2015-11-02 01: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承蒙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2015-11-02 06: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1788719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AUTO打开,调整好中控温度就行了
共有条对话 >
cvozpy7e 关禁闭 已屏蔽
加我微信可以了解更多哦?
共有条对话 >
kwpisce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untao0505 2015/11/02 01:49:54 发表在 板凳

不用关ac,仪表盘上不是有个室外温度吗,那个温度前边如果有个雪花标志,出风口默认是热风。

谢谢
2015-11-02 12: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蹑手蹑脚的狮子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AC关掉,温度调到最高,选择吹脚下模式。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