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 A6L,加装ACC探头+提车作业求认证!

重庆车友8534343
0浏览 · 2015-10-25 01:37
小弟家里面有一辆君越,开轿车也有几年了,借这次机会,打算换台SUV开开,预算30W左右。
前期基本上锁定了如下车型:
SUV:本田歌诗图、斯巴鲁傲虎、别克昂科威、奔驰GLK、宝马GT3系、奥迪Q5;  
轿车:雷克萨斯ES300、奔驰E260、宝马新5系、奥迪A6L
奥迪A6L外观大气 有面子 四个圈圈的logo早已在人们心中定为豪华车 接客户 送朋友很有档次 空间很大 后排座三个成年男性也不会感到尴尬 价格实惠 40万元级别 可以说性价比做得很出色 隔音也不错 跑高速很安静 车内音响也很到位 8个喇叭 十足过瘾
【简介】
本人男爱好女&车,90后,常年泡在汽车之家看车!
=============================================================
【动机】
小弟家里面是一辆别克君越13款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接近3年车龄,保养非常好(4S店保养,全保,无出险记录,无故障,停地下车库),由于家里面生意原因 老爸需要一辆车跑生意 我就踏上了艰苦的选车之路。
=============================================================
【考虑车型】
本人开车属于稳重舒适型。在选车时就比较杂,MPV.SUV.轿车.均有所考虑。
Ps:像“汽车之家”网站真是方便,挑完这个对比那个无形中已经换了好几辆车了。
1.MPV:适合家用,坐着多么多么舒服。首选新款本田奥德赛,坐过朋友旧款的,感觉不错,但是第三排就不怎么给力了,据说新款不错,值得考虑下,其次就是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坐过都知道好,就是油……你懂得的。总的来说MPV就是乘客坐这里爽,坐那里撸坦,但是驾驶席均不是重点,本来平时都是自己开,家里常客也就5口人,剩下那多么多么舒服的坐位我也用不到。pass!
2.SUV:提速问题,内饰问题,空间问题,油耗问题,操控问题,考虑以上种种问题后开始选车。。。。。。本田CRV、斯巴鲁(傲虎)、大众神车(途观)、福特神车挑战者(翼虎)、别克全能王(昂科威),奥迪销售之王(Q5),首先相中的是别克的昂科威,但价格迟迟未出,还处于预售阶段,算了,PASS!Q5总体不错,就是后排空间小了些,价格配置上也没有优势!(主要还是小弟包里的毛爷爷不够啊),至于小日本的车,为爱国(我想爱国就应该选陆风,长城等民族品牌)算了,还是不想了!pass!pass!!!
3.轿车:其他都被pass过了,就只剩下轿车了估计也就是轿车比较符合我。
=============================================================
【选车】
由于日系车不在选择范围内,车实在是没有什么可选的。选车实在是悲催啊!
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系,凯迪拉克XTS,基本就这些了。
奥迪A6L:驾驶感受“方向盘很轻,减震柔韧性很好主要体现“揉”,提速也不错,开着给人沉稳的感觉”。
宝马5系:亲戚有一台,父母坐上去说感觉一般,没有A6L的空间大。价格和配置上没有优势,后视镜经常会给小偷相中,pass!!
奔驰E系:楼上邻居有一台,据反映保养贼贵,算了,我这种屌丝还是养不起的。pass!!!
凯迪拉克XTS:驾驶感受“方向盘很轻,动力充沛,避震、音响、做工都不错,还有就是销售MM非常养眼,如果总体比A6L有优势的话,那一定会给销售MM说服,交钱提车走人!XTS品牌,价格稍微差了点。pass!!!
=============================================================
【定车】
2014款奥迪A6L标准型+原厂选装配件
奥迪A6L外观大气,有面子,四个圈圈的logo早已在人们心中定为豪华车、接客户、送朋友很有档次,空间很大,后排座三个成年男性也不会感到尴尬,价格实惠40万元级别可以说性价比做得很出色,隔音也不错,跑高速很安静,车内音响也很到位8个喇叭十足过瘾。
=============================================================
【正题】
1.小弟拍照技术是在有限,已经尽力了。
2.实在抽不出时间,去拍。
3.由于没有高档相机,照片全部用手机拍,效果不好,论坛各位大神凑合着看,千万别喷小弟。
                                        废话少说,直接上图,求认证!

第N次认证!!!是人丑的原因吗?

提车后第一次进行“大保健”

侧面来一张

眼神犀利有味道

喜欢眼睛

提车后第一次进行“大保健”

临时牌照来一张

小改一下 正前,前脸时尚、凶狠,少了上代的稳重,个人感觉还是上代好看些

观中我最喜欢腰线。有句话这么说“看人美不美先要看腰线”,看车也一样。车身修长的设计,胜在宜商宜家。没有年轻人的浮躁,也没有老年人的古板。

后尾灯很漂亮,转向灯很霸气,大屁股,A6的双菊花是我满意的地方之一

炫目的日间行车灯,深邃的眼神,凶狠的菜刀

本人外观控所以X宝买了雾灯框高配,带ACC亮条雾灯罩

进行中。。。。。。。。



哈哈,弄好了

来两张特写,大爱啊,,立马不一样了

带ACC的A6显得特别精神,特别酷,怎么看都好看,档次马上就上来了,高富帅!

上学都没认真写过作业!认证神器!版主求射 求认证!

点击展开剩余78%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