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关于05款老奥的问题!
- 杰森700
- 0浏览 · 2015-08-29 23:00
各位大神们。小弟刚刚入手一辆05款2.0T的车型。本人比较喜欢听音乐。但是除了CD外,没有USB接口或SD卡的接口。很不方便。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啊。哪位大神知道告诉小弟一下,万分感激!
举报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