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05款老奥的问题!

杰森700
0浏览 · 2015-08-29 23:00
各位大神们。小弟刚刚入手一辆05款2.0T的车型。本人比较喜欢听音乐。但是除了CD外,没有USB接口或SD卡的接口。很不方便。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啊。哪位大神知道告诉小弟一下,万分感激!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北京庆希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
自己刻录CD,或者改装USB接口
2015-08-29 23: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庆希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
USB接口和SD卡槽接线出来就行
2015-08-29 23: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杰森70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亚洲龙

mqx940404 2015/08/29 23:03:11 发表在 沙发

自己刻录CD,或者改装USB接口

改装USB好像很费事。听别人说好像有转换线但是不知道在哪里。
2015-08-29 23: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杰森70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亚洲龙

mqx940404 2015/08/29 23:05:00 发表在 板凳

USB接口和SD卡槽接线出来就行

有具体的操作方案吗
2015-08-29 23: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庆希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

杰森700 2015/08/29 23:05:01 发表在 地板

改装USB好像很费事。听别人说好像有转换线但是不知道在哪里。

还有就是车载娱乐系统识别的问题,外面有改这个的,质量参差不齐
共有条对话 >
杰森70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亚洲龙

mqx940404 2015/08/29 23:06:15 发表在 5楼

还有就是车载娱乐系统识别的问题,外面有改这个的,质量参差不齐

哦、谢过!
2015-08-29 23: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庆希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

杰森700 2015/08/29 23:05:49 发表在 4楼

有具体的操作方案吗

就是从中控上的屏幕主机后面接根线出来到手套箱。
共有条对话 >
北京庆希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

杰森700 2015/08/29 23:07:48 发表在 6楼

哦、谢过!

2003款A4 3.0 quattro车友路过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