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5年的老A6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青岛车友7889196 0浏览 · 2015-08-20 23:31 朋友有辆05年的老A6想七万块卖给我,值得买吗?十年的车还敢开吗?会不会后期维护费用很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春风V4SR极速全测试 到店实拍体验瑞虎9 瑞虎8 PLUS优缺点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