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 2014款 50 TFSI豪华型 认证作业!改包围(用车感受)

深圳车友1445953
0浏览 · 2015-08-18 20:58
1、选车与购车
人生有很多令人纠结的事情,比如今天买什么菜,或者出门去吃什么,但我感觉最令人纠结的还是买车!
奥迪A7
完美的线条,令人心跳的自动升降尾翼,无框车窗,感觉唯一要考虑的就是后排位置,实在令人做得不舒服,本来想着买2.8排量的,可是还是被老爸狠狠拒绝了!(感觉钱不是自己的就是惨),不得不说没买成A7实在让我非常遗憾,当时奔着A7,我打遍全市所有奥迪4S,就为了问询有无现车,其中有3间都有,其中2间可是没有黑色,另外一家有黑色2.8,但是刚刚前天被人下定了!!!我滴那个恨哪~!
宝马5系GT
不得不说这部车外形,内部舒适都是非常出色的,3.0排量的超出预算,2.0T的已经从老乡那里得知实在是不够给力,也是放弃了。
宝马3系GT
可能还是纠结自动升降尾翼,我找了一天时间出去4S店专门看了下3系GT,可能选车的人听到3系会哼之以鼻,觉得3系GT内部会很窄,实际上由于座椅做得很薄,内部空间与车尾空间感觉都可以和A6相比!
宝马5系
随意看了下,虽然没开过,但是我别墅区有太多宝马了,稍稍留意下,感觉如果要上还是得上530以上的版本,再加个M5包围!那就真的帅了!
奥迪A6
当时跟我爸去奥迪4S店看A7的时候,老爸看上A6,说这部也不错,(有个亲戚购买了12年款2.5排量的),感觉车还行,所以建议我购买,而我因为购买不成A7心灰意冷,也没说什么,听进去也当个选择吧!老爸本来打算出40万到50万左右让我购车,可选到后面我在汽车之家上看到了A650版本的配置后,感觉虽然外观烂大街,外观虽然也不丑,但是车灯,内饰,配置,动力都是杠杠的!尤其是动力,310马力,440扭矩简直牵动着我的心!
购车
我写这段话大家一定要铭记于心,去购车时记得千万别找女销售员,实在是太啰啰嗦嗦了,本来第二次跟我老爸去4儿子店,看A72.8现车,我老爸已经一时爽快说如果价格合适就下订,那个兴奋呀,最后谈了足足3个小时,销售员跑去他们主管那里申请折扣,最后还是崩了,后来我去朋友那里了解到,绝对不是他们老总问题,而是价格太低,销售员嫌赚得少!然后不了了之,后来接到电话去了另外一家也是女销售,一听到要购买50版本,就一直推荐我购买A8低版本说相差不了几个万,结果我太好人,听到她2个小时的啰嗦。。最后还是在回去的路上接到我家附近的4S店,是个男销售,说他们老总直接下达了折扣,最后过去谈,最后给了23%折扣,加上按揭等等68W成交,就这样迎来了我艰辛的等车之旅。
长达一个月,终于见到了我的车

2、用车感受
    3.0T机械增压加上7档双离合,310马力结合440扭矩,在C级车里可以说难逢敌手!熟悉踩油门后,不用挂S档就有不错的推背感,一旦用上挂上S档,如果在马路上,一定要轻踩,否则瞬间爆发的动力会吓你一大跳!记得拿车回来当夜就跑去高速上试车,一上高速就S档加油,(那条高速车少,请各位车主注意安全!)不多时就上到了160,感觉很稳,那就再加!200,!感觉操控不了就不上油了,那晚感觉来说,从0上油到160很快,160上油到200不慢,不愧是7档双离合,直线很稳,190时速转弯感觉驾驭不了,必须降速!平时在马路上上跑,通过踩油门就可以知道,这部车动力实在是过剩!另外空气悬挂高速行驶时会自动降低车身,使车辆更加稳定,动态模式下可以发现空气悬挂的确是增加了硬度和韧性,行驶时也可以调制提升车身高度,不错的杰作!
    空间大致来讲还是可以接受,本人1.76高,反正只是当司机的命,后排随他怎样,反正我少坐··不过因为是豪华版本,后排是按摩座椅,所以后排特别厚,导致车尾箱特别小,各位选车的伙伴一定要记得这点。
    内饰方面,氛围灯还是很OK的,天窗也够大方,座椅通风适合南方的胖子,夏天再热也不怕在座位上汗流浃背了,还没到冬天也没试过座椅加热,ACC巡航可以说是个好东西,也可以说是鸡肋,因为一般人开车实在是用不上,可能长途开车使用比较好,抬头显示可以说是装B神器,不过只有司机才可以看到,导航也可以显示上去的!后排有按摩座椅,偶尔有亲戚坐车也可以让他们体验下,顺便··呵呵,你懂得。后排的独立空调上面有加热制冷功能,可以说是很方便,空调下面有开关,里面有USB插头,点烟插头,还有一个超级方便的220V电源插头,可以支持手提电脑用电,只要你不怕耗油 = =!!!   后排座椅中间拉下来的中控,可以设置许多功能,音乐,车辆行驶模式,按摩,等等!自动启停已经出太多年了,感觉没什么,爱用不用,反正我不用。。还有许多功能例如舒适进入,自动驻车,液晶仪表盘,座椅记忆等等就不多说了~
外观实在是没什么好多说的,经过多年的版本达到C7,相比以前的版本可以说更加年轻化,但又不失霸气,就是路上看得太多同道中人,有次等红灯,左瞄右瞄发现了4台,实在汗颜,所以我选择了更改包围,可以看看下面图片~
油耗方面我感觉买得起这个车子也不会太在乎这多的一点油耗,3000公里前平均在15,现在4500公里有降到了12,估计以后还会更加低。
性价比方面,有朋友说用差不多70万的钱买一部A6实在不值得,因为都可以买2辆低配了,这个我只能说,50TFSI,谁用谁知道,去看看50版本的配置吧~和其他车相比,内部功能多得很,绝对值这个钱!

某宝买的ABT前唇,毕竟是山寨货,安装有点瑕疵,远观不出,近看不察,仔细看才知道中间有点点缝隙

侧面

清楚点

也是某宝买的RS6山寨版后唇

侧面

再来张

这个略霸气



后尾

245/45 R18
50标配

14年款开始全LED大灯都是标配了

这正是证明C7开始车辆不再出现烧机油

抬头显示,别称装B神器

并线辅助关闭

开启,会亮灯

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


座椅还是挺舒服的

后排中控

天窗

注意下面那个插头,外出旅游带个小冰箱简直就是舒畅到没朋友

图中是座椅按摩功能开关

左边是摆设,右边可以加热或者制冷,一个非常好,但是极少使用的功能= =!!!

后排的窗挡光帘,需要自己手动拉上去,小小瑕疵

后排空间,感觉刚刚好够用,再大浪费,小点又嫌窄

老板位置

再来个天窗

驾驶室,感觉非常舒服

氛围灯,前边打开的是眼镜盒,听说只有50版本才有眼镜盒,实在不懂干嘛要这样


对于这部车的评价:As you wish

最后来这个,呵呵

点击展开剩余84%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