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很牛逼么?人家开劳斯莱斯也没见你们A6这么牛逼的

子浪Tiger
0浏览 · 2015-05-25 00:55
        本人不才,第一天拿证第二天提车开到现在5个月跑了7000公里了,不说自己开车的感觉有多好吧,但至少自己老老实实本本分分文明驾驶,自己开的小鬼子的车,心里也掂量着,能稳着就稳着,毕竟我***已经被神车党占据大半江山。
        言归正传,上海申嘉湖高速收费口,已经过了午夜12点,除了ETC,就会有一个普通出口,因为几辆载车集卡在一块造成了小排队,也就几分钟的事情。可我***就尼玛有点小钱开个中档车就装牛B的,第一辆宝马3系,直接从后面一辆集卡和几个小桥车插队到和我并排,我一看往前带了一点车,这宝马车主也算识趣,不跟我憋了,接着,接着,接着尼玛神车奥迪A6那个嚣张啊,宝马在他眼里也就是个渣,直接杀过宝马直插我车头,我滴个怒路症啊,当时已经火冒三丈,本想来吧,看看谁憋的过谁,反正我主道,就算装上也是他全责,可一看看奥迪A6侧身全是碰擦痕迹,很大,心里又想想最近福田该地的怒路症,心里想算了吧,一看他就是飙车党,而且车里又只有我一个人,他A6里面要几个人,吵起来也是我吃亏,虽然最后他肯定全责,但是真没这个必要,我默默的让他走到了前面,最后我只能祈祷这位插队的A6,一路走好,看看你这车碰擦的惨不忍睹的样子,估计离开这个世界的时间也没多久了。默默的为他哀悼!
       不知道我做的是对是错,我相信很多人会选择死磕到底!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