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压缩机坏了,请教个问题。
- 小心小军
- 0浏览 · 2015-03-31 11:18
家里的一台a6l 柴油版 2.7 最近不制冷,拿去检测说空调压缩机坏了,4s的报价太离谱了。就想自己买一个到修理店换,问题是,淘宝上面很少有卖柴油版的压缩机,有卖的几个信誉和销量都让人不放心。
所以问下大家,A6L的空调压缩机不同排量时候通用的吗?
加载中
家里的一台a6l 柴油版 2.7 最近不制冷,拿去检测说空调压缩机坏了,4s的报价太离谱了。就想自己买一个到修理店换,问题是,淘宝上面很少有卖柴油版的压缩机,有卖的几个信誉和销量都让人不放心。
所以问下大家,A6L的空调压缩机不同排量时候通用的吗?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