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压缩机坏了,请教个问题。

小心小军
0浏览 · 2015-03-31 11:18

家里的一台a6l 柴油版 2.7  最近不制冷,拿去检测说空调压缩机坏了,4s的报价太离谱了。就想自己买一个到修理店换,问题是,淘宝上面很少有卖柴油版的压缩机,有卖的几个信誉和销量都让人不放心。


所以问下大家,A6L的空调压缩机不同排量时候通用的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