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试驾a6 感觉噪音不小
- nigetou
- 0浏览 · 2015-03-21 20:55
准备给老婆换个车 闲来无事去试驾了下a62.5 试驾车3000公里 看上去车况还可以
感觉这一代a6噪音比较大 主要是两方面
一是胎噪 底盘隔音比较一般 走水泥路像破锣
二是发动机 加速时有哨音
不知道2.5车主是不是有同感
开过07款老a6 感觉隔音强过这一代
另外这代a6减震不如老款舒服 韧性不足 是减配了吗?
举报
感觉这一代a6噪音比较大 主要是两方面
一是胎噪 底盘隔音比较一般 走水泥路像破锣
二是发动机 加速时有哨音
不知道2.5车主是不是有同感
开过07款老a6 感觉隔音强过这一代
另外这代a6减震不如老款舒服 韧性不足 是减配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