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去看车2.5技术发现轮胎是米其林的
- 没车也爱车
- 0浏览 · 2015-03-08 20:08
我以为都是韩胎的 结果我看中的一辆2.5技术 轮胎是米其林的 这是厂家装的还是4S换的?还有内饰是米色的,我喜欢黑色的 但是老爸喜欢米色的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