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VT变速箱挂档冲击问题

玩车的老六
0浏览 · 2015-02-10 22:47
不知道各位车友有无此现象 相信大多数车友用自动驻车键 大家可以试试 热车D挂N 车子有冲击感 做变速箱匹配也只能缓解一段时间 后继还会出现 个人觉得还是油压过高导致 冷车就无此现象 或者就是设计缺陷 哎 好好的一辆车 变速箱这么垃圾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