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VT变速箱挂档冲击问题
- 玩车的老六
- 0浏览 · 2015-02-10 22:47
不知道各位车友有无此现象 相信大多数车友用自动驻车键 大家可以试试 热车D挂N 车子有冲击感 做变速箱匹配也只能缓解一段时间 后继还会出现 个人觉得还是油压过高导致 冷车就无此现象 或者就是设计缺陷 哎 好好的一辆车 变速箱这么垃圾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