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报到!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 peter_yang
- 0浏览 · 2009-06-27 19:43
在论坛潜水一年有余,我现在开的是宝来1.6 已经4年了,最近打算出手弄个A4L,可是看到很多前辈点评说烧机油严重,弄的我现在忧郁不决,可否请各位前辈给点意见和建议供小弟参考! 在此谢过!!!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