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组织)贴~~~~

钙尔奇D片
0浏览 · 2014-10-27 15:25

本人属于激烈驾驶一族,在英菲和雷克萨斯论坛里潜伏了将近2个月的时间,本打算就Q50和IS250F挑选一辆了,但后来在家里“苦口婆心”的一番劝解之下,将目光转移到了舒适和空间上了,毕竟马上奔三了·并且三口之家有所顾忌嘛~所以毫不犹豫的又在A6论坛里潜伏了一个多月~。因为在外地工作,现在就差最后一步,回家订车了~既然已经确定了非‘它’莫属了,所以想找一下“组织”,求青岛地区的A6组织~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