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组织)贴~~~~
- 钙尔奇D片
- 0浏览 · 2014-10-27 15:25
本人属于激烈驾驶一族,在英菲和雷克萨斯论坛里潜伏了将近2个月的时间,本打算就Q50和IS250F挑选一辆了,但后来在家里“苦口婆心”的一番劝解之下,将目光转移到了舒适和空间上了,毕竟马上奔三了·并且三口之家有所顾忌嘛~所以毫不犹豫的又在A6论坛里潜伏了一个多月~
。因为在外地工作,现在就差最后一步,回家订车了~既然已经确定了非‘它’莫属了,所以想找一下“组织”,求青岛地区的A6组织~谢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