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技术贴,高手进,是否机油烧的厉害

南京臻奥婚车
0浏览 · 2014-10-08 07:51

车况:11年的C6 2.0T 行驶50000公里了,现在情况保养加4.5L机油,3000公里机油灯(黄灯)报警。

1、四儿子:机油烧的厉害,建议花店小钱修下,我说多少,报价15000(**,这是小钱嘛)

2、奥迪专修:这个是机油消耗大了点,2500公里以下报警才算烧机油,建议再泡泡

3、修理店师傅:C6款2.0T 是越跑越厉害,迟早的事,建议6W大保养时候,一起修了,费用3000多!

到底怎么搞呢,迷茫中!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