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价格,谈得我都吐血了

株洲车友5526768
0浏览 · 2014-06-27 09:27
这个月跑了三趟4S了,湖南的价格实在是不厚道,这里跟大家说一下谈下来的价:2T标准黑内黑外11个点,其他颜色应该可以再少点。走贷款贴息1万,全款补贴5000保险。送真皮和龙膜,2年10公里保养免工时费,还一些不值钱的脚垫,后备箱垫,挂件,香水等等,反正乱七八糟的随便挑。想再让送个桃木都不行,谈也谈累了,价格就这破样,有哪位兄弟有跟优惠的麻烦通知一下,谢谢车友
忘记说了现车还是充足,刚到一批有标准的,也有南方版的。哎,不给力啊,比起外省的优惠,我呵呵。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