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奥迪给我的煎熬和4S给我的答复 受伤的奥迪伤不起
- tjiyjqz8
- 0浏览 · 2014-06-18 20:36
瑞安地区奥迪唯一4S店 中升华奥 我的我的购车经历很不满意 谢谢
很幸运购得一台白色2.5A6技术型. 购车1周 雨刮坏了 刮的玻璃上有一丝丝水迹的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这就是奥迪 这质量也配上了这价钱 还不如买台熊猫,质量是一样的
买车两周预约贴膜,刚开始还吹嘘自己的贴膜师傅多厉害,结果贴膜里的粉尘点不是一般的多。而且膜到处都是刀伤划痕,我已经没有激动的情绪了。去4s问这事儿 还说就是这样的 重贴也一样,这话真是好样的。一顿敷衍。说的我没话回他,挺厉害这嘴皮子。贴膜之后发现车玻璃上竟然两处硬伤。磕过的痕迹,这个的解释是奥迪的质量太好,窗的紧密型很好哦。然后就会有东西夹在缝里玻璃自己会拉伤。所以我就不能窗了对吗? 所以买奥迪每次开窗户就要下来清除完东西再开窗?后来打了三四通电话也没有在、实质性解决,这么麻烦我建议大家还是别买,我是坚决不会再相信奥迪了,竟然走到要靠哄骗,敷衍客户的地步,偌大的企业,走不长远了这么下去。如果是这样卖的时候早说我会选择和A6质量一样的熊喵 那多便宜缴个税就可以买一台了。心里有多苦都不知道现在,投诉无门也只能呼吁广大车友 慎重考虑奥迪哦! 本来已经拍好图的 在手机里看着就闹心,删了。去4S店人家还讨厌你,买这档次的的车了还想怎么样。我们自己上百几十万的车都这样开开,都有这些情况。下次还是传上来,有图有真相,需要真相的车友留言吧。 我走了 伤不起的奥迪啊。。。。买车买罪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