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羚米A6L用车感受之内饰篇

周末黄昏TJY
0浏览 · 2014-06-15 14:13
上点内饰图吧,原来没咋上过,斑羚米外黑内2.0T标准

中控大屏幕收起的效果


屏幕显示特别清晰,比一般后加装的好得多


后排出风口,标准版,空调不是独立的比较寒酸


这个后排空间确实很大,坐三个成年人不挤,就是后排凸起也太高了



这个角度蛮好看的

跑得不多。。。一个月一千公里

MMI控制台,看着确实很高大上,而且做工不错,很精致
内饰的几点感受:
1.MMI相当强大,媒体、电话、收音机、导航、驾驶模式选择高度集成。导航操作有点复杂,但是地图比较直观,也很精细。
2.音响是低配的普通音响,没有Bose,但是感觉音效很不错。。至少感觉比睿翼的好很多,低音挺清楚。不是专业的绝对满足了。
3.空间真大,主要是后排的前后距离。感觉比五系要大,和E级加长差不多。而且车内很宽,坐前排感觉真心宽啊。。后排地板凸起太高,但是我觉得如果不经常满员的话,真的没关系。。之家总是说后排凸起如何如何,我觉得平常车也就是一两个人坐,这个问题真的不大。开A6L会每天都塞的满满的么?
4.前排靠背特别高,很舒服。但是大腿坐垫稍短一点我觉得,也算舒适了。
5.真皮是ssss送的,原价13000,感觉质量。。。合格吧,但是平整度比原车的差一点。坐一两年应该就看不出来了。
最后上两个在学校的图


谢谢观看
点击展开剩余77%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