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别克车,恶梦前的清醒!

之家车友8084064
0浏览 · 2009-04-08 10:48
我很喜欢车,梦想拥有自己的车,在心底一直盘算着,因为二十年前的办公用车就是通用系列,因此从使用空间、外形尺寸、动力等等就选择了上海通用别克系列。 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可自从这辆车进家门,麻烦就接二连三,在朋友面前从不好意思谈到我的“爱车”,几次险情下来,真为我自己感到庆幸,上帝在我的恶梦拉开序幕前便把我叫醒了。 一个月不到,喇叭没有动静了,到了四s店,很简单-------更换; 又是一个月下来,大灯没有了灯光,更换; 半年的当头上,因事前往烟台,记得那天走得很早,各方面准备得也很充分,因此轻松愉快的开拔了,600多公里的高速路大半程的一帆风顺,可是,后来感觉提速有点方向不稳定而减速又有点疙疙瘩瘩的滋味,再看看前面的路通畅平坦,身边的车飞驰而过,现在的“爱车”正处在磨合期因此自己突然产生一个念头,那就是:坚决地低速行驶!!再往后方向机系统总是咯噔咯噔响,自己下定决心一下高速马上检查。经过当地四S店检测,估计是方向机系统、或者是ABS系统、或者是刹车盘系统等等出现了问题。战战兢兢的回来后,当地四S店几次检测决定,确实是方向机坏了!!上帝啊!!噩梦就这样在来临之前,被上帝的恩情为我消除了!后怕难免! 从此,对我的“爱车”即爱又恨从不敢有半点的马虎。又过了几个月,又出现了同样的声音,又是方向机系统,又是同样的毛病,还是那些技师,还是一个更换。 又是几个月,在高速路上行驶过程中发现不对劲,当机立断,下路检查,原来是左前轮ABS系统和刹车盘故障,更换。 再几个月,右前轮ABS系统和刹车盘更换。 这个时候本人已经是精疲力竭,信心全无,当地四S店的已经黔驴技穷。通过和上海通用售后服务部门联系,他们的回答很简单,他们知道我的情况,希望有问题找当地的代理商。当本人疑问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要求换车时,对方回答没有这个先例。本人三番五次的要求是否通过有关部门解决,他们不耐烦的回答是你想告在中国境内你随便找地方告就是了。 正在这个时候,方向机系统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同时,两年的保修期限也临近尾声,当地代理商虽然又给更换了,但是,拒绝出具任何的报修单据,理由是要经过上海的同意后才能给我。 现在“爱车”主要用途就是被闲置在车库里,偶尔撂下其他车子用它代步到附近的小铺子打酱油。 这就是我的上海通用别克车!可怕恶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