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标配10月2号订车。内饰灰色和黑色给个建议。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商丘车友3286511 0浏览 · 2013-10-31 10:07 内饰想要黑色,4S一直无车10月2日订车。一个月了。灰色真心不喜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极氪9X提车分享记 速腾提车作业分享 三保作业发现的问题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