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l 30fsi舒适型 棕内 600公里

猪猪头先生
0浏览 · 2013-07-28 22:15

其实自己也没想到自己会买一辆奥迪轿车,在我的印象里德国车是保养费用高,小毛病多。

亲朋买的日系合资车比较多,(在这里不谈政治,只谈汽车。其实买都是一汽出的是合资车。我觉得对祖国的贡献更大)

日本车虽然技术落后一点,但是真的是皮实耐用,随处可以保养,家里的霸道跑了20W公里入藏几回,只换过刹车片和轮胎。一点毛病没有闹过,我的第一辆小马6从07年初到现在也是没有出过半点毛病。小毛病也没有过。灯泡都没坏过。 

去年就想换一辆50左右的车,要好看,内饰精美,性能好。总之要面面俱到。当时是什么4S店都去了。什么车都看了。连日产的楼兰都试驾了。SUV实在这个价位没有太喜欢的。喜欢Q7想咬牙上,后来想还是等新Q7吧。我可不想买一辆马上换代的车,正好缓2年。精挑细选过后目标锁定在3辆车上: 宝马5系,克莱斯勒300C 和 A6L。



宝马5系:去年就定了非523豪华不买,一直都是我的唯一目标,优点不用多说了。蓝天白云。有几次都差点出手。可等要出手的时候523变成了525,直6变成了4缸增压,我是6缸控啊,就是为了BMW的直6来的,而且国外换完后都降价不少,国内仍是原价销售。只能上530了。那就明年再说吧。当时马上要出远门。


克莱斯勒300C: 回国后每天上汽车之家,一天看到新克莱斯勒300C十几万的优惠。表哥有辆老款的300C。和我的小马6一起06年买的。当时那个车开在大街上的视觉冲击力绝对秒杀7系 奔驰S 和A8。于是直接杀去4S看车,外观还是那么霸气,只是少了当年的冲击感,大轮廓没有变。内饰焕然一新。号称双十佳,但是别细看。老美这工艺就是大面上的事,但是小瑕疵完全被3.6十佳发动机,8速变速箱,全原装进口。玛莎拉蒂真皮座椅光辉掩盖。室内没有异味,就是皮子的原香味。这个经过很多人验证了。比国产后用沥青的奔驰 宝马 奥迪强。想改天去帝都提车,那优惠最大。刚出4S,就看见两个菜刀般的LED光带从身边驶过。我擦! 漂亮啊! 工作人员介绍旁边奥迪4S店的新A6L。对他表示了感谢。然后便走向奥迪4S。


A6L:新A6L外观年轻很多啊,内饰也很精细,细节注意的真到位。对后排的照顾比宝马好多了。我经常载父母出门,后排比较重要。而且全景天窗也是宝马没有的。试驾后2.5动力也基本够用。最主要是两个日间行车大灯太销魂了,奥迪真是靠灯卖车的啊!  几天失眠后决定就是它了,我比较喜欢V6发动机,全景天窗,桃木内饰,和座椅加热。最后定了舒适型。这里出现一个小插曲,我定的是黑外灰内。结果有辆棕内到店,顿时被吓到,感觉车内上了一个档次,差别太大了。棕内实在是大气。仪表台是一体的黑色下来,配上深棕色。真是绝配!实物比照片上的感觉绝对要好很多。改定棕内,4S说棕内只有一辆,已经加装了全景影像要加1W6.谁叫喜欢呢,加吧。在这里提醒下没买车的兄弟,国内小公司做的全景影响一定不能加,太山寨了。X5的全车影响我用过差别太大了。图像不清晰,关闭不了。一打转向就出来影响注意力。关键是提车第二天就坏了。所有气愤一时迸发出来,杀去4S。退。不要了。必须拆下去。4S倒是没说什么给拆了,退了钱。为我服务的那个销售还是很不错的。态度很好。只是新车就经历了拆装心里还是有些难受。

还有就是有没有高手能告诉我我的车胎是什么牌子的?



下面是600公里试驾感受:

优点:

1.内饰精细,进入车内就不想离开,如果对比细节的话,奥迪新A6L应该是ABB同级里处理的最到位,可能越后出的车型要越好一点吧。弹射屏幕非常炫,但是时间长了会坏吗?

2.V6发动机动力够用,起步平稳,本人经常开表弟的X5,3.0T,很不喜欢涡轮介入的感觉,喜欢这种自然吸气的线性加速。

3.后排功能实在是强大,中央扶手很舒服,侧柱有出风口,独立空调很实用,家人真的是一人一个温度!  而且后排的车窗控制可以控制天窗和后排遮阳帘,奥迪真的很对后排考虑。

4.发动机启停系统一开始感觉很不好用,现在熟悉了感觉很好用,到了路口红灯后,如果时间短就浅浅的踩下刹车,发动机不会停止。红灯时间长就深踩,熟悉几次就能掌握。

5.就是外观大灯实在是销魂,好看。

缺点:

1.首先厂家标示的7.5的油耗绝对坑爹,我市内油耗最低13.8个,这是复位后的。一般在14到15个。

2.有一次自动启动时检测钥匙没在,可是钥匙就在车内。后来按了几次以后就好了。

3.后排中间凸起绝对是败笔,这车只可以做4个人。

4.倒车时需要给油比较别扭。

5.隔音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

6.我的马6姑且有眼睛盒,A6的在哪呢?一直没有找到。

以上就是本人的驾驶感受,下面上图,照的不好就是多。嘿嘿。

—————————————————————————————————————————————————

分割线,看到很多朋友的图片拍的太好了,本人不会修图。家里小城市没有很好的广场,就在小区里,将就看吧。

—————————————————————————————————————————————————


下面开始上图 :上午刚自己打了蜡,下午就一层土,城市环境要改善。


这个角度看:两把菜刀灯

有眼 囧囧有神

这论坛是什么牌子的?不是都应该是米其林吗?

左眼一样犀利!


侧面也好看。

后45度。

臀部和双菊花!

四个圈,神秘而又强大的标志!

右后!

经典的腰线贯穿车身

国际惯例起飞!!

如果说C5圆臀部的奥迪很经验,C6亮点是加长!C7就是这两个灯带了。真的想要全LED大灯,无奈等不起。



强大的6缸发动机。不烧机油,有木有!!!

棕色内饰 喜欢!!!!

门板细节,找不出毛病!

这个是最大的亮点 弹射屏幕。!真的很炫哦!  

方向盘没有3副的好看,仪表盘也没有XTS的炫,没办法咱们玩的就是均衡。哪都好!

桃木内饰!大爱! MMI 按钮有点多.............................

强大的后排!

后排全景

独立空调,我爸妈一人一个温度。这下不用打架了。

后排中央扶手,这个真的很舒服 加分项。相比之下BMW的中央扶手做的太......



侧柱也有出风口 对后排真的很照顾!请问那个负离子什么的有用吗?

这个照虚了,后排左右个有5个按键,很多功能,比其它同级别的只有一个按键的强大很多。

鲨鱼鳍咱们也有,全景天窗一直没用过,因为大夏天的太阳太毒了。

最后来个认证姿势!


点击展开剩余89%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