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6L C7 2.0T 变速箱故障 无语...

保定车友5037752
0浏览 · 2013-04-12 00:16

2012年10月份买的车,12款A6L C7  2.0T  到今天是15300公里了,首保是6500公里做的,二保是14000做的 目前没有烧机油的现象,但是前天中午开车出去的时候忽然仪表盘显示一个黄色的大感叹号 提示:变速箱故障,您可以继续驾驶  我艹,不能吧,这又不是DSG ,怎么回事?  问了问4S店,他们说上什么什么阀有问题,要等下次再出故障的时候抓紧来店检查,我说下次什么时候出故障? 4S回答,不清楚, 我说那过了质保再出故障怎么办? 4S回答:那要您自己掏钱换 我问:多少钱? 4S店回答:不含工时费配件2万6000多元,我直接无语了...   请教一下论坛各路高手,我需要怎么做呢?  我想这两天就去索赔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