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
- 上海车友7089870
- 0浏览 · 2012-12-14 16:53
十二日车行驶了140公里,到了张家港,办好事五点回上海。开了十几公里,在车里闻到了油烟的烧焦味。还以为是前面大货车的尾气,结果停车一看,吓了一跳,机盖里冒烟了。路边停车,熄火,仔细检查,底盘漏油了。那心里可郁闷了,十日做的2万公里保养,怎么回事啊?联系4S店,派车拉回上海。为什么我说怪呢?因为昨天在4S店检查,底盘没有损坏的地方,也就是不知道油从哪里漏出的。但是机油尺上显示只有一半的机油了,油从哪里漏的呢?昨天回到家中停到今天地上也不漏,下午还出去了一趟。谁能有解释啊,我估计那天地上有漏了不少于2升的机油。晚些上图为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