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

上海车友7089870
0浏览 · 2012-12-14 16:53

十二日车行驶了140公里,到了张家港,办好事五点回上海。开了十几公里,在车里闻到了油烟的烧焦味。还以为是前面大货车的尾气,结果停车一看,吓了一跳,机盖里冒烟了。路边停车,熄火,仔细检查,底盘漏油了。那心里可郁闷了,十日做的2万公里保养,怎么回事啊?联系4S店,派车拉回上海。为什么我说怪呢?因为昨天在4S店检查,底盘没有损坏的地方,也就是不知道油从哪里漏出的。但是机油尺上显示只有一半的机油了,油从哪里漏的呢?昨天回到家中停到今天地上也不漏,下午还出去了一趟。谁能有解释啊,我估计那天地上有漏了不少于2升的机油。晚些上图为证。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