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份买的11款A6L 2.4简配,可否加装AMI音乐接口线?
- 卖男孩的小汽车
- 0浏览 · 2012-09-28 22:48
求答案,谢谢!
产品作用:如果原车没有AMI接口,这个就可以简单的加装AMI接口,安装直接插在CD机后面,CD机后面有插口,直接插上,在走线路就行了,建议去修理厂安装。安装好以后需要解码。解码后即可实现USB,ipod接口线。

借用的照片,谢谢!
加载中
求答案,谢谢!
产品作用:如果原车没有AMI接口,这个就可以简单的加装AMI接口,安装直接插在CD机后面,CD机后面有插口,直接插上,在走线路就行了,建议去修理厂安装。安装好以后需要解码。解码后即可实现USB,ipod接口线。

借用的照片,谢谢!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