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3楼女神!求大神恶搞
- 玉林车友3075374
- 0浏览 · 2012-06-20 16:03
我就是23楼女神,回想那一天,我先是上班时脑袋被电梯门给挤了,再是喝凉水被烫了,被同事打了小报告,发现BF脚踏两只船……于是我就爬上了23楼外面的沙发,思考起来……
大家都问我在想些什么?其实更多的就是世界和平、尾气污染之类的,你们不知道,从23楼看到外面的那个汽车跟火柴盒一样,那尾气,那PM2.5,怎么能让我们不忧郁呢。
[img]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0620/13/5231793120120620132259093.jpg[/img]
现在我求大神帮PS一下,我觉得我在视频里面的表现不太好,怎么样能让我显得更加脑残呢?求大神帮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