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6L2.4技术型,感受和照片给大家共享下!申请加精!
- 雄偉
- 0浏览 · 2012-04-24 15:46


这个就是心脏了!!
驾驶座


中控

放了一个西藏转经

中控MIMI很好用

副驾驶座位

后排很宽敞

打开点火器

开的公里数不多



车的前脸:
使用感受:
1、关于油耗,开的路程不多,这厢油刚好第四箱油综合油耗9.8差不多
2、关于提速的问题,这款车是偏肉点,但不影响到驾驶的操控性,高速上我用定速巡航设定到最高时速110码,很舒适,就是首保去做个四轮定位,还要好点。
3.关于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知道,反正我自己现在在经常检查的,没发现少,但愿不会,应该说按照我的驾驶经验的话会好点的(本人开车20年的),希望大家都好运!
4、关于杂音等,我的车和2.0T的车在这单方面的比较的话要比2.0T好多了,声音在高速上相对来说比较安静的,但不好和日系车去比较哦,我朋友的皇冠车声音真的太安静的。
。。。。。。。。。。。。。。。。。。
就先写这些,以后会把首保时候的情况继续发上来的,希望能加精哦!
点击展开剩余4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