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全国】奥迪新A6L提车作业有奖征集活动获奖公布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杂谈小_平民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7
0
引用:
原帖由 聆听龙域 于 2012-04-01 13:07 发表在 48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我这淫~~~~~~~~~~~~~~水多~~~~~~~~~~(我是大连淫)
海水啊。。。。。。是够多的哈
聆听龙域 关禁闭 已屏蔽
0
引用:
原帖由 杂谈小平民 于 2012-04-01 13:35 发表在 5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这个帖子是官帖,咱换个地方,呵呵呵。。。。。。
聆听龙域 关禁闭 已屏蔽
0
引用:
原帖由 杂谈小平民 于 2012-04-01 12:47 发表在 4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关键是那帮水军不讲道理的,和他们说这些是不是有点“对牛弹琴”的。呵呵呵呵。。。。。。
所以就不鸟他们~~~~~~~~~~~~当然..........可以先用几个技术.....含量很高的(自以为是~~~~哈哈)回复~~~~~~~~~~~先拍晕他们后..................
BBTT2007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个帖子的动机不单纯!!!

聆听龙域 关禁闭 已屏蔽
0
引用:
原帖由 杂谈小平民 于 2012-04-01 11:44 发表在 4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这么吵吵,反而让大家把一些所谓的技术神话整明白了,原来宝马也用钢带的,只不过用的地方不同而已,那还批什么CVT,CVT省油这可是不争的事实的。


CVT对前驱车型要比8AT更合适~~~~~~~因为AT发展到6档以上时其重量上的弱点便已暴露~主要是奥迪用的是纵置平台~~~~~~~~

比较一下奥迪的三款变速箱~~~~~~8AT、双离合、CVT~~~~~~~~~体积大小就知道~~~~适用性比那些只看到表面现象就YY的..........更重要~~~~~~~~~~




杂谈小_平民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7
0
引用:
原帖由 聆听龙域 于 2012-04-01 11:51 发表在 4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CVT对前驱车型要比8AT更合适~~~~~~~因为AT发展到6档以上时其重量上的弱点便已暴露~主要是奥迪用的是纵置平台~~~~~~~~比较一下奥迪的三款变速箱~~~~~~8AT、双离合、CVT~~~~~~~~~体积大小就知道~~~~适用性比那些只看到表面现象就YY的..........更重要~~~~~~~~~~
饕餮盛宴啊!以后打口水仗不怕了,子弹不够就找你哈
聆听龙域 关禁闭 已屏蔽
0
引用:
原帖由 杂谈小平民 于 2012-04-01 11:57 发表在 4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饕餮盛宴啊!以后打口水仗不怕了,子弹不够就找你哈
木有问题~~~~~~~~~~~


杂谈小_平民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7
0
引用:
原帖由 聆听龙域 于 2012-04-01 12:37 发表在 4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木有问题~~~~~~~~~~~
关键是那帮水军不讲道理的,和他们说这些是不是有点“对牛弹琴”的。呵呵呵呵。。。。。。
杂谈小_平民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7
0
引用:
原帖由 聆听龙域 于 2012-04-01 12:50 发表在 4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所以就不鸟他们~~~~~~~~~~~~当然..........可以先用几个技术.....含量很高的(自以为是~~~~哈哈)回复~~~~~~~~~~~先拍晕他们后..................


这个我功力明显不够了,书到用时方恨少,不像你信手拈来的。

 

聆听龙域 关禁闭 已屏蔽
0
引用:
原帖由 杂谈小平民 于 2012-04-01 13:04 发表在 4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这个我功力明显不够了,书到用时方恨少,不像你信手拈来的。
我这淫~~~~~~~~~~~~~~水多~~~~~~~~~~(我是大连淫)
聆听龙域 关禁闭 已屏蔽
0
引用:
原帖由 杂谈小平民 于 2012-04-01 13:11 发表在 49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海水啊。。。。。。是够多的哈
所以都~~潮乎乎的~~~~~~~~~~~用大连话说就是...血潮~~~~~~~~~~
杂谈小_平民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7
0
引用:
原帖由 聆听龙域 于 2012-04-01 13:18 发表在 5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所以都~~潮乎乎的~~~~~~~~~~~用大连话说就是...血潮~~~~~~~~~~
这个帖子是官帖,咱换个地方,呵呵呵。。。。。。
宝鸡车友8454746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0

我们都要淡定~ 新车上市都别去抢着订要不了一年价格就下来了

john_pei 关禁闭 已屏蔽
0

好期待,希望能有低低的价格。

PENGZUOYAN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真艺家13149 关禁闭 已屏蔽
秦Pro新能源
0
hyphenmo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0

这车不错 我挺喜欢的 顶配的配置赶上A8了 要是能再便宜点就好了

南京车友464522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0
引用:
原帖由 杂谈小平民 于 2012-04-01 11:44 发表在 4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这么吵吵,反而让大家把一些所谓的技术神话整明白了,原来宝马也用钢带的,只不过用的地方不同而已,那还批什么CVT,CVT省油这可是不争的事实的。


CVT 容易打滑 反应迟钝也是事实啊 跟运动完全不搭边的变速器

我对CVT的评价是 平顺有余而激情不足 

其实奥迪不是不想给A4L A6L 上双离合 大众都上了 不是成本的问题

而是奥迪的纵置布局导致了双离合变速器只能在四驱系统的配合下才能用

这也是为什么Q5能全系上双离合 而A4 A6只能在四驱车型上配

杂谈小_平民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7
0
引用:
原帖由 nixiao706 于 2012-04-03 03:03 发表在 59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CVT 容易打滑 反应迟钝也是事实啊 跟运动完全不搭边的变速器我对CVT的评价是 平顺有余而激情不足 其实奥迪不是不想给A4L A6L 上双离合 大众都上了 不是成本的问题而是奥迪的纵置布局导致了双离合变速器只能在四驱系统的配合下才能用这也是为什么Q5能全系上双离合 而A4 A6只能在四驱车型上配…


CVT打滑从何说起,我每次大油门起步都是轮胎打滑,从来没觉得CVT打滑。

前驱车起步由于抬头坐尾的原因,前轮容易打滑这倒是事实,但这不是CVT的问题,后半程CVT的优势反而很明显,能够保证发动机工作在最佳扭矩和转速区间内。

A6L本来就不是运动轿车设计,有2.8Q和3TQ足够了。A4L也只是定位在运动家轿,目前甚至偏向家轿更多些,8月份A4L中期改型后会有所转变,2T Q和3T Q的都会推出,定位更加偏向运动了,这两款车都会保留CVT前驱车型,主要还是处于平顺和经济性的考虑。

ggwhan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0

刚刚提车跑了三百多公里回到县城,过两天作业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