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问奥迪新A6 2.0T的发动机更老款是一样的吗

zqj00121
0浏览 · 2012-02-18 22:00
奥迪新A6 2.0T的发动机更老款是一样的吗,老款的2.0T加速的时候,那声音真他妈的大,声嘶力竭的感觉,一点不像豪华车啊,如果新A6还是那发动机,就有点悲催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否认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ES
引用:
原帖由 zqj00121 于 2012-02-18 22:00 发表 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奥迪新A6 2.0T的发动机更老款是一样的吗,老款的2.0T加速的时候,那声音真他妈的大,声嘶力竭的感觉,一点不像豪华车啊,如果新A6还是那发动机,就有点悲催了
涡轮增压的车 车噪肯定大些~
2012-02-18 22: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8919066 关禁闭 已屏蔽

直喷车的噪音都大 新A6L的2.0T是EA888的机器 而且还有一款2.5FSI V6 发动机 140KW 是基于老款2.4的平台上改进的。

2012-02-18 22: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wampy爱洗澡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7

也许换成跟A4L一样的EA888,说不好

2012-02-18 22: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俗世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级

一样的最好,老款的技术也慢慢的成熟了,只是这个2.5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样,有点不放心,希望它不会像2.7一样,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