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来交作业,申请认证
- amold
- 0浏览 · 2012-02-01 16:13
车是爸爸的,替发个作业。
选车也看了一大圈、523、e260、皇冠、汉兰达、q5。但最终选了奥迪,具体淘汰其他选手的原因就不说了,免喷。自从迈腾以后爸爸非常喜欢涡轮增压,有动力,油耗低。3.0太高,就2.0的a6吧。12款的a6在网上看了看,很和我的胃口,但太运动了,不适合爸爸。最主要的是价格,在网上看杭州优惠很大。打电话问优惠4万但得加5千真皮,一想真皮回来也得加,最少也要3千,不如就在4s加了,贵了点,但有保证。另外一个要求是要上杭州牌照,木问题,用朋友的名字买就好啦。OK,定金1万,定期一个月。从此天天期待0571的电话。
十月中旬4s来电后直飞杭州提车,过程不表主要谈车。
优点:1、价格便宜。一方面车价便宜,全办下来不到40万。另一方面使用便宜,平均油耗9个,一公里不到8毛。
2、车漆很硬。年前停车时车轮没回正,第二天一起车把右后视镜刮到了车库门边,声音很惨,但保养时抛光下只有很淡的印子,后面有照片为证。
3、车身很稳。现在最享受的就是上高速,车子120毫无感觉,160才感觉到车速。
4、悬挂不错。我这里乡道很多,但过沟沟坎坎能过滤掉大部分,再也没有坐客车时人被颠起来的情况。
5、空间宽敞。本人很胖,但在前排调到合适位置,后排腿部仍有近两拳空间。不足:1、噪音太大。不论是胎噪还是车窗,想起以前试驾520时4s说的,“这是为了驾驶感特别调校的声音” 。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不知道什么办法能安静些。
2、动力不足。以前开惯了迈腾,虽然是1.8的排量,但由于车重小,启动涡轮后动力还是很不错的。但2.0t推a6的1吨7有点费劲,挂上s档后推背感仍然不足,但和cvt也有关系。本来选2.0t就是对迈腾的t很有好感,本以为2.0要比1.8强一些,结果我错了。不如咬咬牙直接上3.0t了。
3、不知道是不是东北天气太冷的原因,冷车刹车有摩擦的响声,望各位大侠指点。
5千公里首保忘带免费手册了,自费保养不到1千。二保时4s的帅哥说换的东西和首保都是一样的,可以用首保的手册,此时工时费涨价二百。总共算下来省了二百工时费。1万5保养时据说工时费就要1千多,看来下次得带足钱了。另外目前还没单独加过机油,也可能是保养时4s时直接给免费加了,反正不管怎么样,不用我操这个心就好了。等夏天年假时去杭州把车籍转回吉林,当旅游了。
照片都是iphone4拍摄,各位见谅。
证件照
前脸还是不错的说 ,在考虑要不要贴亮条呢
5米的车身,停车得很小心呀

过段时间去转籍 后视镜集成转向灯
很让我失望呀 ,迈腾2.0都是200马力,奥迪怎么就170呢


必须是97的么
钥匙孔就这么光秃秃的露在外面

里面的这一点转向灯也是很有用的,可以提示自己转向灯没关

抛光后能看出来点痕迹,奥迪的漆还是很硬的

led

北方,必须得雪地胎

发动机舱还是很工整的

拉扣手关门的话,力度刚刚好

后备箱很大,但据说年底撬奥迪后备箱的很多,很好撬

冷车启动一千转

非常好用的虚拟倒车影像,从此倒车毫无压力,感觉比真实可视还能好点。
双区空调
很好用的MMI

鸡肋的眼睛盒,太阳镜装不下,只能装近视镜。但近视镜哪敢摘下了呀。

如果带折叠就好了

空间太小,什么也装不下。但上面桃木的质感还是不错的。

奢侈的后排

前排整体来一张

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不如迈腾好用

空间很不错

遮阳帘,感觉挺高档的

这做工让我情何以堪


储物空间不光少,并且还都很小

这个对我来说没什么用

esp还是很有用的,冬天路滑起步的时候一直在闪

让我省力省油的定速巡航

转向灯

同样的拨片,放在cc上很爽,a6上无用

普通的后视镜,居然没有防炫目。配合后遮阳帘勉强凑活吧

自动大灯

油耗

时速

蓝牙不好使


cd不能储存到jukebox。还是sd卡方便些

日间行车灯不用刷,来的时候就已经可调了

看看从我这里到4s的距离,开车很累呀

验明正身

认证必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