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刷隐藏
- 包头车友9875930
- 0浏览 · 2011-12-25 19:46
小弟刚入定2.0T自动标准版,看到坛子上很多TX刷了隐藏,想问问关于刷隐藏的事
1.能刷什么功能?
2.刷了对系统有什么影响没有?
3.可以刷出来胎压监测这个功能么?经常跑长途,这个有点用,需要什么硬件支持么?
谢谢大家了
加载中
小弟刚入定2.0T自动标准版,看到坛子上很多TX刷了隐藏,想问问关于刷隐藏的事
1.能刷什么功能?
2.刷了对系统有什么影响没有?
3.可以刷出来胎压监测这个功能么?经常跑长途,这个有点用,需要什么硬件支持么?
谢谢大家了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