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作业2011款2.0T自动标准黑内黑外

W喜欢捷达
0浏览 · 2011-09-15 14:17







从德国大众跟一汽及上汽全方面合作到我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我选定你了---大众:office:

 

我的第一辆是一汽大众捷达,已开18万公里四年多了,车的性能是钢钢的,就目前的条件是不会去换掉的,还得开上108年的。

 

这次奔SSSS店去订奥迪2.7TDI的,销售员说停产了,没办法定了2.0T

 

订车后,多年的梦寐以求的心愿等待中到来了,因条件有限车是2.0T的,不过还一直在鼓励家里的LD3.0T

 

听销售员说奥迪的车是有20%存在消耗机油的现象,我已有心理准备,选择了你就接受你的所有的优点和缺点 (跑长途记得带上机油)

 

本着对机械的了解及奥迪行情,跟四S砍价获得比较大的成功,优惠还可以接受,在这谢谢销售员阿东的热情接待,小伙做事挺专业的

 

想说的好多,上点照片申精及认证车主
点击展开剩余46%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