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作业2011款2.0T自动标准黑内黑外
- W喜欢捷达
- 0浏览 · 2011-09-15 14:17






从德国大众跟一汽及上汽全方面合作到我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我选定你了---大众:office:
我的第一辆是一汽大众捷达,已开18万公里四年多了,车的性能是钢钢的,就目前的条件是不会去换掉的,还得开上10年8年的。
这次奔SSSS店去订奥迪2.7TDI的,销售员说停产了,没办法定了2.0T,
订车后,多年的梦寐以求的心愿等待中到来了,因条件有限车是2.0T的,不过还一直在鼓励家里的LD上3.0T
听销售员说奥迪的车是有20%存在消耗机油的现象,我已有心理准备,选择了你就接受你的所有的优点和缺点 (跑长途记得带上机油)
本着对机械的了解及奥迪行情,跟四S砍价获得比较大的成功,优惠还可以接受,在这谢谢销售员阿东的热情接待,小伙做事挺专业的
点击展开剩余4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