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自动连接手机蓝牙提示无可播放文件

哎呀我的玛呀
0浏览 · 2023-02-26 21:17· 发布于山东
一直以来都是上车自动连接手机蓝牙播放音乐,大概年前开始有时候上车自动连接手机蓝牙了,音乐正常播放,但是屏幕显示"无可播放文件"↓↓


只能在右上角"媒介源"里重新选择手机蓝牙才会显示音乐界面,但是音乐界面上有时候又没有时间进度条,有时候就算有,但时间走几秒就归零了再重新走几秒,一直反复。看下图↓↓


手机是iPhone,希望在座老铁伸出发财小手指点下迷津,让我这个强迫症患者真的难受死了一天天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