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快两年,简单分享一下使用感受
- 桥头车行
- 0浏览 · 2022-11-18 15:52· 发布于内蒙古
相关车型:奥迪A6L 2022款改款55TFSIquattro尊享致雅型
2020年过小年到的车,55的配额不多,但还是很有缘


奥迪A6L,使用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大灯,一条平直的腰线延伸到尾部。尾部的造型饱满,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二侧尾灯,整车大气浑厚

外表沉稳又不失年轻化,看上去激进但有不暴躁!

使用了1年9个月,安全行驶了33333公里!
可以描述车辆情况,购买时间,配置和是否贷款,使用了多久?行驶多少公里了?

机舱很饱满

动力系统,搭载的是3.0T发动机,带有48V轻混系统,它是同级别车型中率先引入48V系统的车型,!最大的感受就是从容,平稳!速度提升之快绝对超乎预期,路况允许,只要你敢踩油门,推背感全程持续!对于我这种平静驾驶的来说,动力严重过剩了
用车成本

变速器7速双离合,换挡很积极1800左右升档,关于顿挫感,的确有,1升2比较明显!我观察了一下,凉车时明显,车温上来后就感觉不到了!车凉时避免大油门通常也很顺滑的就升上去了,其他档位感觉不到升降档。总体很顺滑!

19寸五幅轮毂乍一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但时间久了很耐看。刹车采用的是六活塞卡钳!真的很有信心!诠释了什么叫能跑得快也能刹得住。


目前来看,这台3.0机器配合7速双离合,油耗很喜人呀,毕竟2吨的重量再加上夸戳四驱!能有这成绩也体现本人脚下功夫非同一般
但愿这台车机油也能这摸省!目前长期油耗降到了7.3,严重怀疑有两个缸不工作!


车灯就不需要质疑了,要知道你是买的灯,车是送的!这车的近光灯亮度都比某些车的远光灯亮度更高!拥有动态照明技术,太人性化了,他会根据同向,对向的行人和车辆距离,随时调整灯光,最大保证本车照明的情况下又不会对前方人和车产生炫目!

静止状态怠速基本听不到声音毕竟是双层隔音玻璃,但走在稍微粗糙点的路面上这个胎噪实在是处理的不好,声音很明显!原车韩泰轮胎!冬季用的固特异雪地轮胎,胎噪小了些!下次换米其林轮胎感受一下!高速120以内风燥不大,音乐开小点基本也听不到风燥!

后面那个假排气如果是双出四排气,岂不是更大气些!还有那可乐的一脚开,10次双手抱着东西,9次踢不开,我承认我笨!50W多的车,一个电尾门都得选配,钱都买灯了!差评!

科技感满满!

还有那个软件,我都很久没登录上了!4S解释是服务器更新中!估计是防疫需要被管控了!手机互联更垃圾,根本就不能用!

三块大屏的确很科技,但开车操作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不如物理按键可以盲操作!
其实如果下面用一排实体按键 你会发现这内饰不就是大众吗?说白了 奥迪纯粹是为了营造科技感而搞得这种不实用的配置!
中控台交车时没有异响,行驶了4000多公里时,空调出风口过颠簸路面时异响,手按着屏幕右侧,异响排除!首保时4S可以帮着看下,但想到拆卸仪表盘,就没弄,首保后随着天气温度的提高,异响自动消失!今年冬季没有出现过!看来新车真的需要磨合啊
其实如果下面用一排实体按键 你会发现这内饰不就是大众吗?说白了 奥迪纯粹是为了营造科技感而搞得这种不实用的配置!
中控台交车时没有异响,行驶了4000多公里时,空调出风口过颠簸路面时异响,手按着屏幕右侧,异响排除!首保时4S可以帮着看下,但想到拆卸仪表盘,就没弄,首保后随着天气温度的提高,异响自动消失!今年冬季没有出现过!看来新车真的需要磨合啊

前排储蓄空间的确太不合理了,手机和一些其它随身小件物品真的没地方放,主驾驶门那只能放一个小垃圾桶和水杯!
车门的确需要用点力关,如果可以选装的话建议直接上的电吸门,真的就差吸那一下!
车门的确需要用点力关,如果可以选装的话建议直接上的电吸门,真的就差吸那一下!

后排座椅很宽敞也很舒服,可以通过后座上的小平板控制座椅角度,副驾驶距离,空调,娱乐系统等。就是那个小平板会很烫,平时都不敢放到上面,生怕自然了!

有点遗憾的事,后排没有了隐私帘!

20000公里保养时,4S主动给换了油泵,但不承认有缺陷,那你说费这事干啥?

保养还是要比2.0的贵一些,机油要用7升左右,火花塞20000要求换,其实再用20000也没问题,但后期,担心有别的问题拒绝索赔,还是忍人宰割吧!小保一次1500左右,大保要5000多!

本人水平很有限,就是简单分享一下用车感受,不喜勿喷!
愿四环星辉照亮你的事业与前程,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愿四环星辉照亮你的事业与前程,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我的第一台车,只管踩油门,剩下的交给小白!
可以分享车辆的保险、贷款、维修、保养、油耗等日常的花费
用车感受
可以分享用车过程中,自己对车辆的感受,平时用车场景和对应的感受
对于爱车有哪些满意的地方,哪些不满意的地方,可以包括噪音、提速、空间、中控操作等
点击展开剩余8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