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厂胎压+仪表氛围灯

Danko_Turbo
0浏览 · 2022-08-07 17:53· 发布于广东
坐标深圳,五一定的55尊享动感现车,用车两个月,本想发一期提车作业,但一拖又一拖就搁置了

【用车感受】:
车子2吨多,再上245的胎,开起来四平八稳,3.0的动力,很平顺也很猛,敢踩就感跑。但车身偏大,提速,超车,激烈驾驶,有点不灵活,但这个级别了,图一个综合性,总体比较满意。
【首次改装】:
比较喜欢玩车,心心念念想改装,但新车还没首保,多少有点不舍得。平时和车友聊的也比较多,也想慢慢改。刚好志同道合车友有套仪表氛围灯,我也有意,又在论坛里看有加胎压监测的,保证行驶安全,也有意改上。
说干就干,车友陪我一起到店安装,本以为两三小时能搞定,没想到胎压和仪表灯要拆这么多件,装仪表氛围灯几乎拆了整一个仪表,装胎压拆了四个轮子,后座,后备箱,工程辆还挺大的,实际搞了5个多小时。
期间遇到了几位车友,一直交流学习,收获太多。还是改装车好看


原厂胎压监测

装仪表氛围灯被拆的仪表


装胎压被拆的后备箱

原厂灯头氛围灯效果,一模一样

原厂胎压效果

轮子拆下后的六活塞卡钳,准备喷个色

数据调试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