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A6的真实感受
- 为什么要开车
- 0浏览 · 2022-07-05 09:34
优点:作为二十来岁人的第一辆车,其实也没啥老司机的经验。个人而言,感觉品牌价值杠杠的,做工也对得起奥迪的牌子,开的时候实在有点太舒服了,高速开着都想睡着了。改款后真的少了老气,多了很多讨人喜欢的年轻却不张扬的气场,白色A6真是没得讲,周围朋友没人说不好看的,而且白色日后改装或者个性化装饰都很方便,同时也符合现如今年轻人的审美价值观。现在1000多公里开下来感觉真的不错,也值得花这个钱。
缺点:最不满意的就是隔音好像不是太好,轮胎是米其林的。感觉和我以前那辆CRV差不多
外观:喜欢奥迪的设计风格!
缺点:最不满意的就是隔音好像不是太好,轮胎是米其林的。感觉和我以前那辆CRV差不多
外观:喜欢奥迪的设计风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