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A6的真实感受

为什么要开车
0浏览 · 2022-07-05 09:34
优点:作为二十来岁人的第一辆车,其实也没啥老司机的经验。个人而言,感觉品牌价值杠杠的,做工也对得起奥迪的牌子,开的时候实在有点太舒服了,高速开着都想睡着了。改款后真的少了老气,多了很多讨人喜欢的年轻却不张扬的气场,白色A6真是没得讲,周围朋友没人说不好看的,而且白色日后改装或者个性化装饰都很方便,同时也符合现如今年轻人的审美价值观。现在1000多公里开下来感觉真的不错,也值得花这个钱。
缺点:最不满意的就是隔音好像不是太好,轮胎是米其林的。感觉和我以前那辆CRV差不多
外观:喜欢奥迪的设计风格!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