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大家都去升级四阶系统,音质有提示
- linghun91
- 0浏览 · 2019-07-21 04:57
我的XJ50
昨天在4S店升级了四阶系统,主要是为了开通carplay功能
升级成功后 听歌音质明显比三阶系统强了好几个档次
所以推荐XJ50车主都去升级一下 升级四阶是免费 carplay收费1000
昨天在4S店升级了四阶系统,主要是为了开通carplay功能
升级成功后 听歌音质明显比三阶系统强了好几个档次
所以推荐XJ50车主都去升级一下 升级四阶是免费 carplay收费10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