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问后备箱里的是电瓶吗?为什么会滴滴响。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旧月光 0浏览 · 2017-11-15 09:44 隔好几秒就会滴一下,频率算慢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各位xjl的铁铁 0回答 问XJL与XJ50选购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北京非凡二手车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是电瓶,电瓶响?!电瓶怎么响?!估计是哪个用电户有问题了,去4S店或者好点儿的修理厂,看看有没有漏电的地方。 2017-11-15 12:23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32487362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响, 2017-11-16 16:28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vicary27 关禁闭 已屏蔽 Giulia朱丽叶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11-19 10:56 地板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